close

IMG_2182.JPG

泰國彩妝品牌XOXO終於引進台灣啦!!!!!!

IMG_2074.HEIC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前陣子我姊才在跟我說,聽說有個超火紅的泰國美妝品牌,它的唇釉跟腮紅顏色超美的,可惜現在不能出國,好想飛去泰國買喔!

然後過了沒多久,它就正式來台灣和大家見面了,這根本是老天爺的美麗安排(笑)

IMG_2082.HEIC

這次要來介紹的是在泰國超級熱賣,堪稱斷貨王的「XOXO啵波霧面唇釉系列」,不顯唇紋的柔霧質地和滑順持色的特性,讓它擄獲大批女孩們的芳心,而這也是唇彩當中最持色的系列喔!

一共有12色,我選了其中的6色來幫大家做試色報告。

IMG_2176.JPG

 

01蜜桃 Peachy Peach!

每位女孩的心裡都住著漂亮公主和粉紅色城堡,那芭比娃娃般淡粉色的雙唇,就如同嬌嫩的蜜桃,誘人可口。

IMG_2180.JPG

 

02晨之吻 Mornin' Kiss

淡淡的紅橘色充滿著少女甜蜜感,就像春日早晨灑進屋內的那一抹陽光,清新溫柔卻又令人著迷。

IMG_2187.JPG

 

05親愛的 Dear Darlin'

我一直幻想著那一幕,在某個黃昏,我踩著高跟鞋,擦上微成熟又性感的豬肝色口紅,在茫茫人海之中瞥見了熟悉的身影,於是趕緊追了上去,並喊你一聲「親愛的」。

IMG_2184.JPG

 

07瑰蜜 Rosy Rose

她們之間的友情就像玫瑰一樣,帶刺卻美麗,時而黏得像糖般,偶爾又爭得面紅耳赤的。但不管雨天或晴天,只要身邊有彼此,就都是好日子、就都是浪漫的日子。

IMG_2186.JPG

 

09熱烈 Chill Kiss

炙熱的海邊,你穿著白襯衫、抱著一束花向我緩緩走來,當你靠近、溫柔燦笑,並環抱著我的腰,我偷偷的踮起腳尖,獻上我最熱烈的吻。

IMG_2185.JPG

 

10摯愛 Bleedin' Love

這如鮮血般紅艷的雙唇,代表我赤裸裸的真心、我內心最炙熱的情感,還有你是我此生最愛的人。

IMG_2181.JPG

 

XOXO品牌是由韓國及泰國人共同創立的,所以有著韓國彩妝品牌的粉色包裝、俐落方形外表,但色系又屬偏泰國的鮮豔性感,兩個加在一起真是在亞洲掀起了一陣風潮!

IMG_2079.HEIC

另外還有讓我融化系列、奶油糖霜系列等等唇膏,都是很夯的款式,讓女孩們不怕找不到自己的命定唇色喔!

IMG_9288.jpg

arrow
arrow

    和珊迪一起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