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6772.JPG

身為愛美的女生,我會定期購買臉部肌膚或頭髮的保養品,但總重視外在,往往忽略了「內在」也是非常重要的。今天就要來介紹兩款「dr.hold黛后」私密處保濕、私密處美白推薦,這是我第一次使用的私密處保養美白品,也是上網爬文爬了很久才決定的,畢竟私密處是非常脆弱且敏感的,萬一用到不好的保養品,真的會很可怕。

IMG_6685.HEIC

搜尋引擎打上關鍵字「私密處保養推薦」、「私密處緊緻凝膠推薦」,「dr.hold黛后」總是會在前幾大熱門出現。藝人王宇婕代言、楊皓如推薦,在網路上佳評如潮的「dr.hold黛后」,可以算是私密處保養的專門家,各種保濕、緊緻、美白、潤澤,各種效果的保養品應有盡有,真的替女孩們設想得很周到。

IMG_6692.HEIC

今天試用的這兩款是「嫩白保濕私密面膜慕斯」和「皇后私密專用緊實潤澤凝膠」,使用方法很簡單,先用清水洗淨私密處以後,均勻塗抹上慕斯,等待十分鐘後再用清水沖洗乾淨;最後再擠上紅豆般大小的潤澤凝膠,塗抹至私密處即完成。

嫩白保濕慕斯是目前業界唯一的私密面膜慕斯劑型,帶有一種淡淡的香味,但又不是化學調製過的味道,聞起來非常舒服;它的質地非常柔軟,泡沫濃密且細嫩,能夠溫和貼附於肌膚上。因為它的配方溫和又純淨,也能平衡私密處酸鹼值,所以經期、孕期更需要!最重要的是,產品有針對白色念珠菌的抗菌效果,對於我這種平時忽略保養的女孩來說,這完全就是為了我量身訂做的!

IMG_6754.JPG

緊緻潤澤凝膠則有點像是乳液的概念,在私密處洗乾淨以後塗上的保養品,可以提升私密處敏感度、防止老化鬆弛、恢復肌膚彈性,另外還有一個功能,就是「增加兩性親密緊實感」,可以在親密行為之前塗抹硬幣大小的量於私密處,精油香味可使雙方達到催情效果,也可增加滋潤度,可以說是「愛情的聖品」。

IMG_6753.JPG

我首次使用就是在經期來的時候,因為衛生棉和褲子緊密貼合,總讓私密處有點悶悶癢癢的感覺,但持續使用「dr.hold黛后」數日後,問題便明顯改善,不再有不透風的黏膩感,取而代之的是清爽且滋潤的感覺,可能是生理影響心理,因為私密處的不適感降低,總覺得心情也變美麗了。

IMG_6771.JPG

雖然沒有用過其他的私密處保養品,但「dr.hold黛后」真的很好用,不只幫我清潔私密處,更讓我的私密處有做spa後的潔淨感,所以我不會再考慮其他的私密處保養品,接下來還會一直選擇「dr.hold黛后」!

IMG_6770.JPG

 

dr.hold 黛后

店家電話:02-8273-1553

官方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r.hold.tc/

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dr-hold.com.tw/

 

arrow
arrow

    和珊迪一起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